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汕尾:举行第一届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 2022-04-25 10: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1日,第一届汕尾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会议在前瞻研究院大楼举行。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大赛组委会主任邹晓科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致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单位等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邹晓科强调,此次赛事是汕尾市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省厅积极搭建平台,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组织、政策、培训、资金、发展”等资源支持,让退役军人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大赛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好大赛气氛,全方位宣传造势,动员所辖退役军人积极参赛,在项目推荐和评审中坚持好中选优,数量服从质量,展现汕尾退役军人永不褪色、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要进一步规范比赛程序,评审专家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确保大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有标准、有规则、有程序、有监督。承办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多渠道指引退役军人报名提高参赛质量,做好跟踪服务,全力做好创业创新大赛“后半篇”文章,各组织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采取措施,合理安排赛事,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大赛以 “戎耀汕尾 创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良好氛围。大赛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导,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承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本次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三个赛道,5月31日前报名,6月初赛,8月决赛。决赛胜出的企业,将被推荐参加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并给予系列扶持政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