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 2021-11-24 15:20
  •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晚上,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党员干部和邀请退役老兵观看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通过观影和分享的形式,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净化心灵,激发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11122164343.jpg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接下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以史为鉴,立足当下,持续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汕尾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