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联合企业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
  • 2021-09-20 11: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汕尾市广物红旗和汕尾市中华财险联合开展2021年“中秋”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分为三组进行,分别到3个乡镇开展慰问,共计慰问30余人,送上慰问品及惠民医疗险-善美保。9月16日,三个慰问组已全部到3个乡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尊崇和关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