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互动 > 退役军人知识库
请问转业回地方安置,遇到积分相同时怎么进行排名?
  • 2022-10-25 09:12
  •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关于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目前,我省依据《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以及军转安置相关政策规定,采取双向选择、考试考核、积分选岗与指令性分配相结合的办法安置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从省内采取了积分选岗这一安置办法的地区工作开展情况看,如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各地主要依据军转干部的职务高低、任职年限、服役长短、立功受奖等情况进一步细化考量,确定积分相同人员的排序。

    关于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接收安置。目前,我省依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主要由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统筹安置岗位,开展岗位选择。如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各地主要依据服役经历、立功受奖等情况进一步细化考量,确定积分相同人员的排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