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汕尾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五经普工作
——汕尾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对经普工作 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2023-12-06 16:0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汕尾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中共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就五经普工作作专题部署,着力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海涛市长高度肯定了五经普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全市广大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会议通报了单位清查工作数据验收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单位清查阶段的经验和做法,对全市五经普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指出,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即将开始,各县(市、区)经普办务必要高度重视,思想上“紧”起来,身子上“动”起来,早思考、早谋划、早安排,尽快拟定工作计划,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确定工作目标,切实下好经济普查“先手棋”,确保圆满完成五经普登记工作。

        郑海涛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实施方案完成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逐一登记梳理,做实做细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确保心中有数、有效施策。各县(市、区)经普办要及时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做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党政领导干部抓落实的主体责任,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工作目标、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把责任明晰到岗、到人;进一步抓实物资保障工作,各县(市、区)经普办要早谋划、细统筹、强落实,全方位为“两员”做好暖心保障,从普查物资的运送、接收、保管、发放等各个环节入手,认真做好普查物资后勤保障管理工作,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开展;进一步营造普查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好各个时间节点,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查宣传,让社会各界理解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切实打消普查对象的思想顾虑。

        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经普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统计局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60-3379158 地址:市政府大楼502室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660-3379058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邮箱:swtj_zcfg@126.com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