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统计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汕尾统计年鉴2022》完成编印并发布
2022-12-05 16:0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汕尾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汕尾调查队联合编辑的《汕尾统计年鉴-2022》(以下简称《年鉴》)正式出版发行。

  《年鉴》是全面、客观地反映汕尾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系统收录了汕尾建市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1年经济社会的主要统计数据。《年鉴》共分十三篇,包括综合、核算、人口、农业、工业等内容。

  为更好地满足各级决策部门和社会公众的需求,体现方法制度改革成果,《年鉴》在往年整体框架上,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和修订:一是增加了三次产业贡献率和三次产业对地区生产总值的拉动率;二是增设了人口篇章,增加了各县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等指标,更加详实的反映汕尾常住人口的变动情况;三是根据统计方法制度变化,对个别专业、指标进行了调整。

  《年鉴》自编辑启动以来,在编辑过程中得到了市局各科(室、队、中心)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按既定时间表有条不紊地推进年鉴编辑工作,经过数次核对、修改、排版,不断提高年鉴质量,并按时出版发行。

  下来,市统计局将陆续向党政领导、有关部门赠阅《年鉴》,及时在汕尾统计信息网站发布电子版《年鉴》,方便用户和公众查询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统计局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60-3379158 地址:市政府大楼502室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660-3379058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邮箱:swtj_zcfg@126.com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