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统计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实行预约办事的通知
2021-09-03 09:1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优化业务流程,让办事更高效,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1-3层政务服务大厅于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起全面实行窗口业务预约办理模式,预约指南如下:

  1.关注“善美政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实名认证,完成认证的用户,即可通过公众号实时接收到自己在大厅的预约、取号、排队进度等提醒信息。

图片1.png图片2.png

  2.善美政务为企业和群众分别提供了独立的小程序入口,个人办事请选择【政务服务】-【善美村居】,企业办事选择【政务服务】-【善美店小二】。进入善美小程序后,可通过底部栏的【办事】进入移动办事服务。

   图片3.png图片4.png

  3.进入移动办事服务后,办事人可以通过“常用服务”、“按主题”、“按大厅业务区域”、“按部门”引导,或者直接通过事项名称关键词查询,定位到要办理的事项。

 图片5.png

  4.完成预约提交后,办事人可通过【预约办事】-【查看我的预约】,或【大厅取号】-【预约取号】两个途径查询预约记录,然后可通过【预约详情】,进行下一步预填报操作或取消预约;并可以在预约办理的时间段内进行【报到取号】。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统计局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60-3379158 地址:市政府大楼502室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660-3379058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邮箱:swtj_zcfg@126.com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