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统计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联合市商务局开展车企调研工作
2023-04-03 15:4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统计监测预警职能,深入了解全市汽车市场发展情况,3月29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商务局开展汽车消费市场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汕尾中溢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汕尾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汕尾市捷晟汽车有限公司和汕尾东润汽车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就汽车经营模式、行业发展、商品库存、消费市场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了解汽车销售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及希望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

9999.png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俊良指出,汽车消费在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中的占比高,对全市特别是市城区消费品市场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应该多交流,共谋划,全面助力汕尾汽车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一要全面掌握汽车行业发展新形势、新特点,统准统全汽车消费数据,深入剖析数据变动原因,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提出有效应对措施,尽量消除不利因素影响,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二要加强部门同企业、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加大暖企力度,主动深入了解企业和市场发展需求,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切实把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三要坚持依法统计,要进一步督促企业,严格履行依法统计义务,及时准确填报统计报表,切实防范虚报少报漏报等统计违法行为,如实反映企业经营销售状况。

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市城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和市统计局农村和贸易统计科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统计局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60-3379158 地址:市政府大楼502室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660-3379058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邮箱:swtj_zcfg@126.com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