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统计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培训会议
2020-11-06 16:5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5日,汕尾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培训会议,传达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有关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冯孟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冯孟栋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统计部门一年来基本单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调查单位管理工作。二是充分利用部门数据,持续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三是用好“准四上”监测平台,利用该平台加强跨专业、跨地域单位的跟踪和交接,形成良性的沟通协调机制。四是严把入库关,认真做好2020年年度和2021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1.jpg

会议布置了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工作和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工作,培训了年定报制度、“扫码读数”应用程序、准“四上”监测库程序。参会人员还就今年以来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工作、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工作及“四上”企业的培育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

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基本单位名录库的领导及业务骨干、市局普查中心全体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统计局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60-3379158 地址:市政府大楼502室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660-3379058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邮箱:swtj_zcfg@126.com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