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尾市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500007241130W/2023-00003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尾市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1-06
名称: 市水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水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中共汕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是我市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新辉煌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市水务局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一锤钉钉子,持之以恒填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着力“五个聚焦”,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一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锚定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水利建设。聚焦建设“生命水利、生活水利、生产水利、生态水利”四张网,重点围绕水资源配置、水生态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水利成果等目标路径,抓紧谋划水利工程项目及资金筹措方案,加快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加快推动一批水利工程开工建设,努力保持水利基础设施体系建设的规模和进度,充分发挥水利稳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就业、惠民生的重要作用。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当好“三个表率”,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做到“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建设和全市水利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