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尾市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500007241130W/2022-00176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尾市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10-14
名称: 市水务局开展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水务局开展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规范取水许可行为,强化水资源管理,全面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根据2022年度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10月12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对市管取水户开展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通过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随机抽取海丰县青年水库管理所作为本次取水许可事中监督检查的对象,同时随机抽取2名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核查了该取水户取水许可审批手续、取水计量设施、取水台账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填写《取水许可双随机检查表》和《现场检查笔录》。

  通过核查确认被检查的取水户,取水水源、取水地点、取水用途等与取水许可审批事项基本一致,用水记录台账完善,未发现违规取用水情况。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加强对取水单位的监管力度,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做好取水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