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500MB2C91138C/2023-00252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01
名称: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场价格领域专项检查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场价格领域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01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到金町湾景区开展价格领域专项检查行动,行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华东带队,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金町湾景区,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景区内大型餐饮单位、酒店、公寓等,详细了解“五一”期间价格变动情况,并告诫经营者们要自觉维护市场秩序,诚信经营,共同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同时查看经营者是否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是否存在在标价之外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海鲜类产品是否存在不合理大幅涨价的行为,计量器是否具有强检要求等。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围绕“五一”市场价格领域问题,持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确保我市节假日期间良好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