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尾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500007240605E/2021-00242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尾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1-12-10
名称: 汕尾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辅导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汕尾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图片


  12月7日,汕尾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辅导报告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社会组织领域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桃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市社会组织领域党员群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将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多措并举抓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在党员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学用结合抓贯彻。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持分类施策,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找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着力点。已建立党组织的,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尚未建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要积极创造条件,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不断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辅导报告会邀请了汕尾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尾市委党校张路讲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张路讲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委员,属下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会长或秘书长,无业务主管单位的全市性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