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专题 > 学习专题
归零——读《审计人员要有“归零”意识》的思考
2011-08-18 11:21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归零分为主动与被动。主动归零,可以是心态归零;被动归零,则是东山再起。
  茶杯满茶,再注则溢,人心于此,并无二异。满了的心再也不会承载新思想的注入,而此,将是永远的停止甚至于落后。
  茶已满杯,再注于水,水茶共溢,非水非茶。满了的心再去承载新思想,则会共同溢出,剩余也就非新非旧了。
  沸水若冷,清水无异,冰若溶解,也为一同。太过于沉浸以往的成功与辉煌,必使人迷失;太过于深陷昔日失败与平庸,也会裹步不前。
  真正的归零要做到:心中无我,眼中无钱,念中无他,朝中无人,学亦无止。(周彤)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