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牢记领袖嘱托 汲取奋进力量
——汕尾市审计局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5-18 09:4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优秀传统,团结动员审计青年干部奋勇前进,为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月17日,局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青年团员代表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作心得发言。局机关24名3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在会上对局机关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全体审计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身汕尾审计事业改革发展热潮。一要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新的定位和职责,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和审计事业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二要突显专业化高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审计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对标“能查、能说、能写”要求,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注重加强对大数据审计、研究型审计的钻研,加强分析研究,不断丰富审计成果产出和应用,积极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要学思践悟,勇于砥砺奋斗,为审计机关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学习和传承共青团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发扬“求知若渴、锲而不舍,艰苦奋斗、不怕吃苦,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精神,用青春和热血汇聚实现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四要锤炼品德修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经济卫士”。要保持定力、严守规矩,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牢牢守住廉洁底线,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坚持依法审计,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格规范审计行为,确保审计过程和审计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