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审计要闻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吹哨报到转作风 服务基层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6 11:2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审计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全体党员叩问初心、寻找差距、明确方向。5月30日,汕尾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吹哨报到转作风,服务基层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理论学习强武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局机关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思维方法,提高干部思维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为局机关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问候及贺卡,重温入党初心;4名党员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建设基层”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政治生日 ”等环节,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叩问初心明方向会后,由红色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中共海陆丰中心县委旧址沁园展馆,聆听海陆丰革命历史事迹,认真学习革命部队艰苦奋斗历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提高审计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决心;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体现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三是志愿活动践诺言前往城区凤照社区开展创文创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两委干部座谈,了解创文创卫情况和存在困难,党员干部走上街头,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向社区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俭节约、移风易俗等内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