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审计要闻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3-03-09 15:4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3月2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审计局关于汕尾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我市审计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依法履行职责,对逾期未履行整改工作的部门和单位,通过发送审计整改提醒函、督办函、现场督导等方式,积极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被审计单位能落实整改主体责任,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汕尾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所反映的问题大部分已得到整改,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进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市审计局持续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督促被审计单位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在3月中旬会同市审计局联合开展跟踪调研和监督检查,切实提升审计整改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