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审计要闻
市委党建督查组到市审计局开展党建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2022-07-15 15:1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按照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7月13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斗氽等一行5人到市审计局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审计局党组工作汇报。局班子成员、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党建督查组在听取市审计局党组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后,对市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党建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做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汕尾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了审计力量。同时,督查组对市审计局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市审计局党组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努力在加强党建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一要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以指导审计工作实践为导向,扎实做好全市审计机关党建培训工作。二要积极挖掘审计一线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树立汕尾审计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对审计现场和审计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通过加强对审计一线的监督管理、家风建设和落实抓早抓小谈话提醒机制,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以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省委“1+1+9”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三大行动”“六大会战”中心工作,聚焦“五个紧盯”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我市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