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审计要闻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09:0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工作部署,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5月24日,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挂驻帮扶社区城区凤照社区,与市红十字会、市城区疾控中心、凤山街道办事处、凤照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研讨、进行民主议事、过好“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基层服务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

  在凤照社区,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各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围绕“1+4”工作措施和“五进五定”工作机制开展研讨,为如何高质量推进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凤照社区党支部通报第一季度党费交纳情况,并组织集中交纳党费。活动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让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随后,市审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禁毒和国家反诈APP宣传。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高了大家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市审计局与挂驻帮扶社区和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是加快打造社区党建共同体,推动城市基层党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机制衔接的有力举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