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审计要闻
汕尾市审计局邀请专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2022-01-07 17:4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1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诗建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诗建副教授以《百年奋斗启新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系统阐述了六中全会的背景和概况,深刻解读了“一个主题”“四个时期”“新的飞跃”和“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全面总结了六中全会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为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审计局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党组会、党小组会、支部大会等形式,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成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审计理念,积极开展民生事项审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肩负起审计机关“六大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三要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新年度的工作,确保2022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市审计机关学法用法落实落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