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审计要闻
汕尾市审计局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17:3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集体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大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篇具有很强思想性、时代性、前瞻性和科学内涵的报告,是引领汕尾未来五年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党代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的热潮,开展支委、党小组、全体干部职工等多层次多形式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二要根据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四五”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发挥审计监督保障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重大政策跟踪、财政、政府投资项目、民生事项和经济责任审计,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和组织能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牢守住廉洁审计“生命线”,为汕尾审计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