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履职护绿 绿美惠民——汕尾市审计局开展植树添绿专项活动
2023-04-13 11:1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4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前往城区红草镇山头寮开展专题植树活动。

  春光正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现场,大家有序领取植树工具,挥锹铲土、拎桶浇水,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成功种下30棵香樟树,打造了一片汕尾审计“啄木鸟林”,为汕尾大地再添新绿,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号召。此次植树活动是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市审计局强调,要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争做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大力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落地落实。

  同天上午,由市绿美办、市林业局主办,市审计局、市妇联协办的“绿美汕尾 ‘植’因有您”树(花)苗免费发放活动成功开展,市审计局派出4名同志参加活动,为市民免费发放树(花)苗,努力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