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3-04-04 10:0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3月31日,汕尾市审计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吴伟平同志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上,吴伟平副教授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意识形态方面的专业研究和工作经历,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系统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各项挑战,研究提出了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举措和具体要求。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让参训人员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

  专题培训会后,全体审计人员研讨学习,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继续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阵地管理意识,加强相关平台的安全管理,守好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