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巴士党校”创新驱动联训线
2022-09-20 18:0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乘坐“巴士党校”创新驱动联训线,通过“移动课堂+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的形式,沿路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实地参观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产业园2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让审计党员干部体验了一场沉浸式、立体式、流动式的精品党课。

  “巴士党校”课堂包括学论述、诵篇章、看变化、定标杆、议担当等5个环节。在学论述、诵篇章环节,随车讲解员结合车上悬挂标语、电子屏和学习材料,带领党员干部学习、朗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创新的论述,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在看变化环节,全体党员观看了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相关视频,下车到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进行参观,通过认真倾听数字财政、财源建设、阳光评审、国企党建等主题讲解,参观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深入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财政、人才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在定标杆、议担当环节,学习彭士禄、黄旭华先进事迹,围绕路线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巴士党校”活动形式生动新颖、内容丰富全面,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创新驱动发展的认识,激发了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