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扎实开展财政资金分配审核工作
2022-07-08 11:1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期,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前移监督关口,认真开展财政资金分配审核工作,切实发挥审计“防未病”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审计权威和公信力。

  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对财政资金分配审核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加强和规范财政资金分配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在收到市委办、市政府办转来的各部门关于财政资金分配的计划安排及相关资料后,由分管局领导牵头主办科室、配合科室进行集中研究,结合以往年度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各行业各领域最新文件资料,及时对财政资金分配提出客观、准确、全面的审核意见。

  据统计,截至6月22日,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共收到市委办、市政府办转来的各地各部门关于财政资金分配的计划安排及其相关资料25份,涉及财政资金61.17亿元,共提出资金分配审核意见86条。各地各部门根据审计部门提出的审核意见,对财政资金分配计划安排进行调整修改,对相关资料进行补充完善,促进了财政资金的合理安排,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