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31 17:3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全市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审计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审计局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广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

  市审计局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推动汕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坚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省委“1+1+9”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发挥审计“查病”“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助推纵深推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等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实干当先、奋勇争先,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审计各项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效体现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当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2021至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收尾和审计整改工作,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策划方案,抓好组织实施,进行宣传宣讲,开展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信心和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