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城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审计法》
2022-05-20 10:5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16日,汕尾市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十七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审计法》,围绕修订背景、必要性、主要修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审计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审计法》的修订是为了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健全审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加快构建完善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政府的高度,不折不扣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审计法》,将新修订《审计法》列入普法学法的重要内容,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区审计机关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新修订《审计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权威性、震慑力、执行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