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青春使命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五四青年系列活动
2022-05-13 18:3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提升审计青年思想理论水平,引导审计青年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下,我局于近期开展了系列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27日,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五四精神,重温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体团员结合本人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紧紧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开展交流讨论。

  讲述审计故事,展现汕尾审计青年风采。局机关选派2名青年同志参加团市委组织的“燃青春!新时代汕尾青年说”五四演讲比赛,经过紧张的初赛评比,1名同志进入决赛。该同志以《热土上的传承 青春中的奋进》为题,讲述了审计青年舍小家顾大家,在不同审计岗位上的拼搏奋进,在防疫、禁毒、驻村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并取得二等奖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汕尾审计青年积极进取、争创佳绩的优秀品质。

  组织青年队伍,参加团史团务知识竞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市委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团务知识竞赛。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局团支部甄选3名团员同志,组成一支队伍报名参加知识竞赛,并提前组织参赛选手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和基础团务知识,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