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30 15:2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退休干部,为他们带去真挚的关怀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1月20日至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一行到陆丰甲子新湖社区、城区凤照社区对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开展春节慰问,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物品和春节祝福。  

 

  1月26日至27日,其他局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海丰、城区等地,慰问退休干部,同他们叙家常、话发展,关心询问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汕尾审计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审计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为汕尾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