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连续两年获得汕尾市年度综合考核一等奖
2022-01-28 09:0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比学赶超,赛龙夺锦。1月27日,汕尾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总结大会,通报2021年度汕尾市工作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结果,市审计局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市直单位第三组社会事业管理类一等奖,连续两年获此佳绩。

  2021年,市审计局不等不靠,敢于担当,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带领审计人员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在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深化改革、促进反腐倡廉、推动“三大攻坚战”“三大行动”纵深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计、民生项目审计、大数据审计和审计队伍建设等多项审计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批示。全市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87个。审计查出违规和管理不规范金额474845万元,审计处理处罚15351万元,审计促进整改落实有关问题资金313650万元,审计后挽回(避免)损失5081万元;提出审计建议309条;被批示、采用审计信息、审计报告86篇次。

  砥砺奋进正当时,无需扬鞭自奋蹄!新的一年,市审计局将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十四五”汕尾审计事业新征程,为汕尾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