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三个一” 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1-12-31 17:3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审计局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送出一份“生日卡片”、分享一次心得、作出一番寄语,让党员干部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局党支部共23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一是送出一份“生日卡片”。由局党支部书记为每位下半年入党的党员干部发放“生日卡片”,送上生日祝福,并进行亲切交谈和鼓励,带领大家重温入党时间、党龄、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的信念。

  二是分享一次心得。会上,5名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党初心和历程、审计工作经验等方面谈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入党是光荣神圣的,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珍爱自己的政治生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汕尾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作出一番寄语。结合此次“政治生日”会,局机关党组织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并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汕尾审计事业发展。二要坚持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义务,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审计“六大使命”,聚焦审计“五大重点”精准发力;四要坚持修心立本,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