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健步走出审计风采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徒步健身环保志愿活动
2021-10-27 11:4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交流,引导干部职工营造健康积极的良好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3日上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审计局工会组织局全体工会成员,举办“健步走出审计风采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徒步健身环保志愿活动。局机关共44名同志参加。

  当天上午,市审计局徒步队伍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市审计局—亲水工程—人工沙滩—善美广场”路线有序行走,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风景,畅谈工作生活中的开心事,时而停下捡起路上、绿化带里的烟头、落叶、矿泉水瓶等垃圾,装入手中的垃圾袋里。在人工沙滩处,队伍分散开来,捡取沙滩上的各种生活垃圾,以招展的审计旗帜和鲜红的志愿者服向市民们宣传志愿精神和文明习惯,展现了汕尾审计人的良好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徒步健身环保志愿活动,既锻炼了体魄,舒缓了心情,又促进了科室和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同时,通过身体力行的志愿活动,为汕尾环境卫生改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了审计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