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总结2021年度集中整训工作
2021-09-07 18:0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6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2021年度集中整训总结大会,组织5名党员代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分享整训心得,全面总结分析集中整训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整训取得的成效。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审计局在分会场收看。

  此次集中整训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四个主题,举办了系列学习研讨和交流培训活动,包括收看审计署安排的专题讲座、聆听省审计厅领导集中整训动员部署、参加市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厅党组在线述职工作会议、组织开展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行集中整训交流发言等。

  此次集中整训能够紧贴当前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四个主题,体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审计机关的工作重点,有助于提升审计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履行审计机关监督职责。市审计局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组织实施好2021至2022审计年度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发挥担当作为精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千方百计夯实审计工作质量,发挥法规审理职责作用,压实各层级审计质量管控责任,认真抓好审计质量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健全审计整改领导、监督和责任机制,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守护好重要阵地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加快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和“数字审计机关”建设。努力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审计队伍。毫不松懈抓好审计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