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黎明暗访检查汕尾市城区凤照社区创文工作
2021-09-06 18:3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到市审计局挂驻点城区凤照社区暗访检查创文工作,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协调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黎明同志一行来到凤照社区,首先实地察看了街道、学校、文化活动室等场所,重点了解社区“长者食堂”老人伙食、文明实践站创文工作、继彭小学上下学文明接送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与社区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现场协调推动解决继彭小学文明接送问题。

  黎明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做好创文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要严格对标对表创文工作要求,坚持查漏补缺,对于发现的问题、不足,及时研究具体措施,逐项逐条落实整改。要积极推进社区文明实践站建设,完善社区文化设施配套,适当放宽“长者食堂”年龄限制,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切实做好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