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四“学”并举 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2021-07-19 17:3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来,市审计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审计机关首要政治任务,从及时动员部署到制定学习方案,从层层抓学习到积极抓落实,多举措推进局机关学习贯彻活动落到实处。

  迅速动员,强化部署“集中学”。及时召开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

  制定方案,对标对表“指导学”。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制定局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体方案,围绕集中传达学习、落实领导带头学、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学习讨论、开展宣传宣讲、深入开展“深调研”、抓好贯彻落实等六方面,细化学习贯彻方案措施,明确责任单位,确保学深学透学到位。

  以上率下,上下贯通“联动学”。迅速召开局党组会,组织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上级审计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安排,局班子成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各党小组通过专题学习会、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学习氛围,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

  学史力行,服务群众“实践学”。在层层抓学习的基础上,市审计局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果。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挂驻帮扶社区凤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创文工作,进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分类宣传,为群众办力所能及的小事、实事;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广东技工”、社保、停车场建设、惠渔、乡村振兴等民生事项审计,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促进各项富民惠民政策落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