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1:2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程实况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阐述了党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战略部署,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发人深省、句句振奋人心,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也为中华民族未来的接续奋斗指引了方向。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认真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汕尾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