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多举措推进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2021-06-18 11:4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汕尾市审计局党组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推进局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地见效。6月11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视频会议。作为两个地级市审计局之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在会上做了经验发言。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审计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加强组织力和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和组织能力,及时调整并配强局党支部领导班子,采用“党建+”“+党建”模式,通过采取在审计组建立临时党组织、给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创建“党员示范岗”、开展党员“赛龙夺锦、争创五星”和“双报到、双服务”“返乡走亲”等系列活动,丰富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平台和载体,推动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坚持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业务管理责任同轴共转,紧紧抓住责任分解、考核、追究三个关键环节,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廉政教育常态化,通过开展政务整治、正风肃纪活动,落实审计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定期开展廉政回访、举办“弘扬好家风、培育好家教”座谈活动、开展述职述廉以及推行送达审计、厉行节约等一系列加强廉政建设的举措,确保了审计干部队伍不出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