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百年薪火 红色传承 做合格审计人
——汕尾市审计局举办“党史故事青年讲”演讲比赛
2021-06-07 18:2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近日,市审计局举办“党史故事青年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担任评委,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局各科室的10名青年选手紧扣主题,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身边人、身边事,配以多媒体手段,讲述了在百年党史奋进历程中,海陆丰地区涌现出的典型人物、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充分展示了汕尾审计青年心向党、跟党走、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市审计局强调,汕尾审计青年干部一要打牢理想信念根基。把握好青年时代的黄金发展期,把个人的奋斗理想、人生价值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学习、增长才干,挑战自我、丰富知识,提高宏观思维能力、辩证能力,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审计干部;三要修炼自身品行。通过相互交流学习,锤炼过硬品格,增强责任感和正义感,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四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青年干部要努力、踏实、肯干,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在审计实践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昂扬状态,为促进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汕尾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