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政府部署推进社保基金审计整改工作
2021-04-30 09:5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汕尾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审计厅社保基金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4月25日下午,副市长余红召集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共52人参加会议,部署推进全市社会保险基金审计整改工作。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社保基金审计指出问题和整改情况,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有关审计整改事项作具体指导,并提出审计整改意见和建议,陆丰市政府、市卫健局、市医保局、市社保局针对审计指出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强调,一是要把审计整改作为“一把手”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压实整改责任,增强做好整改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严格按照审计报告要求抓整改。要对标对表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整改要求,逐项研究、逐字理解、逐条整改,制定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时间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社保基金审计整改工作。三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对规范我市社保基金管理和落实各项社保政策的重要作用,以此次社保基金审计为契机,深入研究剖析问题根源,查漏补缺,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社保基金稳定安全运行。四是建立整改联系制度。为督促各相关部门落实整改,建立由市人社局牵头,各县区政府、市审计局、市卫健局、市医保局、市社保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整改工作联系制度,落实每周报告机制,以台账形式,将每周整改情况上报市政府,做实做细,真改实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