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7 15:3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汕尾市审计局立足审计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一是及早动员部署。于3月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中共汕尾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其工作安排,对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二是抓好日常学习。结合党史“日日学、周周看、月月谈”活动,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的领学作用,坚持学好用好党史学习书籍,确保入脑入心。如:4月20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海丰县红宫红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审计工作经常外出实际,在审计组成立“临时党小组”,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结合创建党员示范岗,开展党员“赛龙夺锦、争创五星”“双报到、双服务”和“返乡走亲”等形式,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突出活动实效。深入基层了解、帮助解决挂驻社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帮助挂驻社区解决体育场地设施老旧的问题;积极开展社保、医保、惠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民生项目及资金审计监督,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如:通过开展乡村振兴审计,重点关注高标准农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涉农资金的统筹整合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和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