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走进海丰红宫红场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1-04-13 09:3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用好我市红色资源,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海丰县红宫红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彭湃雕像前,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和彭湃雕像,热情激昂齐声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宫红场,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文字、实物和雕像等,系统了解中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创建的光辉历程,回顾海陆丰早期共产党员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对党忠诚的基因底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