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8 16:4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3月5日,汕尾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市审计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全市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要聚焦“学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审计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聚焦“悟思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运用党的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能力;要聚焦“办实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大民生审计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要聚焦“开新局”,坚持审计改革创新,推动审计组织方式、审计方法和技术、审计项目管理、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尤其是大数据审计的创新发展,着力推动“十四五”审计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研究制定具体学习教育方案。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抓好组织协调、统筹推进、督促指导等工作,采用走访、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等方式,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