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
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1-03-01 08:5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在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汕尾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汕尾“十三五”和2020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干部大会暨“三大行动”推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三个纵深推进”“五个更加重视”“三个重点突破”的部署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助力“三大行动”纵深推进、助力提升资金绩效和安全、助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审计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为审计机关履行职责提供条件和坚实保障;要正确对待审计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研究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主动增强对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的认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总要求,坚决走高质量内涵式审计发展新路子,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根基,推动我市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