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汕尾“十四五”开好局
2021-01-26 16:4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张晓强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深入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对全市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审计局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市委晓强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与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汕尾“十四五”开好局。一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汕尾审计发展规划。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六稳”“六保”“三大行动”等发展的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二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审计组织方式、审计方法和技术、审计项目管理、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尤其是大数据审计的创新发展,扎实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要真抓实改,加强审计整改跟踪监督。注重把纪委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与审计监督联合贯通起来,通过多部门有效联动,凝聚整改合力,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大力实施党建强审和人才强审工程,积极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质素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我市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建成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审计力量,以优秀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