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双报到”“返乡走亲”活动
2020-12-22 15:4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拓宽机关党组织走基层的领域和范围,加强与基层组织联系,增强机关党员活力,激发全体党员服务社区(村)、服务群众的热情,汕尾市审计局今年来开展“双报到”“返乡走亲”活动,积极组织党支部到单位所联系社区市城区凤山街道凤照社区党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到单位所联系和居住地所在的社区报到,组织机关干部利用节假日到出生成长地开展“返乡走亲”活动。通过走访调查,收集信息,为家乡建设做实事、办好事。

  自开展“双报到”“返乡走亲”以来,局机关党支部与挂驻社区召开党建共建会议,签订共建协议,实行结对共建模式,以党支部带动社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局机关到所联系挂驻社区双报到138人次,联合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创文创卫志愿服务、党员集中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联系社区完善群众健身休闲场地、创文创卫宣传栏等。据统计,党员干部参加“返乡走亲”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86个,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困难)24个。返乡干部走村入户,与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一线情况,收集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把党的方针政策带下去、把群众的呼声带回来。

  市审计局通过开展“双报到”、“返乡走亲”活动,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帮助加强挂驻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时了解基层群众需求,增强我局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以展示审计机关良好的形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