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迅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0-12-10 18:1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2月9日,汕尾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局机关如何学习贯彻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大家认为,李希书记到汕尾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和李希书记对汕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革命老区人民的牵挂和关怀。李希书记的讲话是对汕尾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再解读、再动员、再部署,是推动汕尾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行动指南,也是审计机关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市审计局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增强信心决心要切实按照市委张晓强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李希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在审计工作上,为推动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审计力量。找准定位,积极履职尽责要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扎实勤勉工作,立足审计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要抓好2020年审计项目的审结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审计任务;要研究出台既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审计高质量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汕尾审计“十四五”规划。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打造审计铁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高度重视今年市委巡察组对我局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抓好审计机关的党建工作,为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执行“四严禁”“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着力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