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4:5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1月3日,汕尾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局机关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市审计局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学习实施方案,明确具体学习安排,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奋力走好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路子。扎实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采用“上审下”、“联合审”和“同级审”相结合方式,统筹安排全市审计工作任务,避免交叉重复审计,有效提高审计效率,节约审计资源,实现审计成果的共享共用;积极探索大数据审计技术,创新优化审计流程,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三要结合汕尾实际,高起点谋划好审计今后五年计划。要抓好研究谋划,把问题挖深、对策找准、举措落细,研究出台既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审计高质量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汕尾审计“十四五”规划。四要找准审计机关履行职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行动”“五城联创”等中心工作,发挥审计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审计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