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1:1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26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办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陈小伟同志及全体组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主持。

  会上,李林顺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总结了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收获体会,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全面检视了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干事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17个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既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又坦率诚恳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和建议,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小伟组长代表市委第五指导组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市审计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功,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深化。

  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林顺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把学习教育作为终身必修课和永恒主题。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苦功夫,把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思想受到的洗礼,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内在动力。二要落实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做细做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健全完善整改台账,细化和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有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12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