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2-01 12:12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市审计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局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局班子成员就反对“以权谋私、搞特殊化”逐一作出表态承诺。
       会议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石奇珠书记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杨绪松市长在全会上传达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曹小华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审计机关作为监督部门,在反腐败工作中肩负着重要的职责,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严格审计执法,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惩治腐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组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列入局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各党小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紧密结合实际,明确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对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汕尾审计实际,认真谋划并开展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三要细化分解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分解党组书记、局班子其他成员、局各科室负责人、审计组组长四个层面的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四要敢于担当,强化审计监督。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和部署要求,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审计监督,发挥好审计的反腐“利器”和“尖兵”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