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到基层调研暨开展带学督学活动
2018-12-17 17:5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21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到陆丰市审计局调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领学带学督学,与陆丰市审计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推进审计机关机构改革,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等工作,与陆丰市政府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审计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懂弄通悟透,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实际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最关注的事项作为审计重点;要着力解决审计发展中协调性、平衡性问题,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补齐大数据审计的短板,利用好大数据审计技术,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探索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路子;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坚决守好审计质量和廉洁从审两条底线。  

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对频对表,厘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好2018年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谋划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为服务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审计作用。  

三要做好审计改革工作。要按照审计四分离原则,优化内设机构设置,整合充实力量,认真研究制订三定草案,加强请示报告,加强与组织、编制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按时完成审计机关机构改革工作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